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爱家系统举行精英领导人培训会

发布: 2012-12-27 09:44:5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隆冬,龙城太原早已是“北风卷地百草折”,但严寒丝毫抵挡不住隆力奇家人们的热情。隆力奇爱家系统于12月20日至23日在山西分公司举办为期三天的爱家系统精英领导人培训会。
  隆力奇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纪晓飞先生为本次会议作了精彩致辞并分享了2012年直销年会盛况,播放了现场部分精彩视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同时与大家分享了隆力奇斥资冠名的“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场录制的情况,让大家感受到隆力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隆力奇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狄波的规划演讲为各领导人阐述了年度盛会后山西分公司会进一步为市场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做好服务,并介绍了山西分公司年会规划方案等,让与会人员欢欣鼓舞。
  来自大庆的爱家系统领导人崔凤昊为各位家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实力及未来发展优势;来自太原爱家系统的张爱丽老师为大家展示了隆力奇卫生巾的神奇功效以及花清丹的生殖美疗效果,给更多的女性朋友带来福音,让大家更加坚信隆力奇产品是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真正适合人们使用的美容养生保健产品。
  本次培训会给大家树立了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产品讲述能力,使大家对隆力奇文化更加地了解,满怀信心投入市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