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新侨商海外创业情况汇报会在安惠举办

发布: 2012-12-21 10:06: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
 
  12月19日,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南通新侨商海外创业情况汇报会在安惠会议中心国际报告厅举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卫国、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国华等领导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和江苏地级市的180多位侨办负责人参会。
  会上,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作为南通新侨商的优秀代表作了汇报发言。他首先感谢领导的信任,把这样一次高规格的会议放在安惠园召开。他表示,今年是安惠公司成立十周年。安惠的成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企业“走出去”中,各级侨办领导给企业搭建了高层次的海外交流平台。他介绍,目前,安惠公司已先后在日本、泰国、美国、加拿大等地开设了海外分公司,并将海外公司的总部设在加拿大温哥华。这标志着安惠产品加快了在全球的推广和使用步伐。
  为全力配合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的圆满召开,安惠公司还派出25名优秀员工作为志愿者直接参与大会的相关会务工作,为会议的圆满召开提供了便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