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山西市场成功举办产品及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 2012-12-20 09:49: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12月16日,富迪山西市场产品推广及市场工作会议在太原市青年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富迪营销总监曹杰先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一千多名富迪家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发表重要演讲
 
\
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发表《公司核心竞争力》演讲
 
\
营销总监曹杰先生(左一)与分公司经理致欢迎辞
 
  在山西分公司经理的欢迎辞中,会议正式开始。吴文广总裁率先上台发表讲话,为在座家人对公司的最新战略规划与最新商业模式进行了讲解,这让家人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随后,毛淑华院长以饱含激情的声音发表了《公司核心竞争力》演讲。
  好的战略规划与商业模式为富迪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力,但优质的产品却是市场稳定发展的基础。当日,大会还安排了讲师进行产品讲解,尤其对优普迪基因健康服务项目进行了专项介绍。该项目被称为所有健康产业的源头,这恰恰符合富迪“专注绿色生活”的使命。
 
\
讲师为家人讲解基因与健康
 
\
意气风发山西市场领导人集体亮相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自2009年9月成立以来,在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在企业领航人陈怀德先生大爱文化的引领下,在所有富迪山西领导人的共同努力下,富迪山西人始终倡导“绿色生活专家”的产品理念,为三晋人民的健康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
座无虚席的千人会场
 
  未来,富迪山西人必将积极履行企业的义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关键词:富迪山西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