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个性健康新主张 新时代产品嘉年华成功举办

发布: 2012-12-19 09:54:4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冬日的申城略显阴冷,但上海浦东展览馆内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三场荟萃了中华养生文化和体质养生理念的产品盛宴将新时代人的热情彻底点燃。12月18日,以“个性健康新主张 体质养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时代产品嘉年华在这里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体质养生权威专家、公司讲师、国珍专营店长代表及六千多名新时代精英共同见证了三款体质养生新品亮相的精彩时刻。
 
\
盛大的活动现场
 
\
与会领导和嘉宾
 
\
黄永刚总经理与刘洵店长为新产品揭幕
 
  在华丽绚烂的舞台灯光烘托下,将运动与艺术充分融合的太极拳表演刚柔相济,充分展现了中华养生文化特色,由此正式揭开了2012年新时代产品嘉年华的序幕。
  随后,极富震撼力的宣传短片为新时代人生动地呈现了中医体质养生理念及体质测评系统。体质养生权威专家倪诚为在场的新时代人讲解了体质养生理念、九种体质划分及辨识方法,并对公司在体质养生方面的研发成果及服务体系给与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公司总经理黄永刚、店长代表刘洵携手走上舞台,共同轻触舞台中央耀眼的巨大卷轴,随着画卷徐徐落下,国珍红杞太和粉、金簪清落粉、香苏回青粉三款新品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古朴典雅的音乐响起,耀眼的灯光点亮,身着汉服的模特从多个角度向在场新时代人展示了三款新品的风采。
 
\
倪诚教授介绍体质养生理念
 
\
邱小冬讲师介绍三款新品
 
  之后,公司讲师邱小冬登台,风趣幽默地为大家解读了因人而异的体质养生理论,又引据经典古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珍红杞太和粉、金簪清落粉、香苏回青粉三款体质养生产品的特点和功效,将新品的使用方法和特性逐一阐述,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新品的功能和独特魅力。三款产品不仅体现了“以人为中心,以养生为手段,以健康为目的”的体质养生理念,还通过有针对性的食养,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健康体验。
  在精彩的讲解过后,情景剧《健康新生活》在大家的掌声中登场。舞台上引得大家阵阵掌声的表演准确把握了现代人的健康需求,生动地展现了公司优质的产品及营销技巧,将体质养生新时代的理念送到万户千家。
  领略新产品风采间歇,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更是将此次盛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全天共诞生了300名获奖新时代人,成为体质养生新品的首批试用者。
  会场内惊喜不断、如火如荼,会场外同样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为了使新时代人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公司产品的的优异品质,公司精心为大家安排了领略产品独特魅力的展示体验区。在国珍红杞太和粉、金簪清落粉、香苏回青粉,竹珍浓缩洗衣液,香兰阁润白修护面膜、盈润舒活眼霜、男士护肤系列产品及松珍松花杞黄酒、松花芪蓉酒的展台前,大气高雅、品质上乘的产品吸引着众多新时代人前来咨询和体验。大家积极试用和品尝,兴味盎然,相互沟通交流每一款产品的切身感受。
 
\
近距离感受产品品质
 
  此次产品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公司最新的产品信息广泛地传递给新时代人,开启了新时代产品家族的新篇章。同时,随着公司研发实力的增强和投入力度的加大,产品体系不断完善,特色产品持续丰富,在深挖中华养生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完美融合了现代高科技技术,在养生保健、美容护肤、日化保洁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市场开拓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和坚实的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