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考察天士力集团

发布: 2012-12-19 09:43:51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2012年12月12日,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到访集团就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等进行调研。期间,重点考察了天士力高速滴丸生产线。天津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李文喜、北辰区委书记李宝锟、北辰区长高学忠等随行考察。集团董事长闫希军、总裁吴廼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凯陪同考察。闫希军董事长向孙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快企业发展的情况。
  孙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士力的数字化提取、超高速深冷磁悬浮高频振动滴丸生产线。在自主创新研发的现代化设备前,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和工艺流程。孙书记指出:天士力从药材种植、提取等,就严格全程质量控制,保证现代中药的产品质量,这很不简单。天士力是一个很有创新意识的公司,要求政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支持企业继续做强做大。
  孙书记对天士力全面创新理念、技术创新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全力推进核心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开展美国FDA现代医学体系临床研究和全面国际化战略深表赞赏,鼓励企业继续提高“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能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为传统产业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