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发布: 2012-12-18 15:59:42    作者: 未知   来源: 爱美网  

  不论是上班族亦或者是学生,都在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所以我们每天都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增加体力,同时还要针对性的吃一些能够缓解压力的食物,让你轻松学习和工作。
 
养生须知: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牛奶:钙是天然的神经系统稳定剂。人在受到某种压力时,通过小便排出体外的钙就会增加。因此,备战考生要注意选择含钙高的牛奶、酸奶、虾皮、蛋黄等食物,有安定情绪的效果。
 
养生须知: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番茄和柑橘:考前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具有平衡心理压力的效果。因为人在承受较大心理压力时,身体会消耗比平时多8倍左右的维生素C,维生素C的主要来源为新鲜蔬菜和水果,其中柑橘类水果和番茄是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
 
养生须知: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香蕉:香蕉中含有一种物质,能使人的心情变得愉快舒畅。香蕉中富含的钾能保持人体电解质平衡及酸碱代谢平衡,使神经肌肉兴奋性维持常态,协调心肌收缩与舒张功能,使血压处于正常状态。迎考学生常吃香蕉,可缓解紧张情绪,稳定心态。
 
养生须知: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小米粥:小米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其他优质蛋白质,各种矿物质钙、磷、铁以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A原、烟酸、尼克酸、硫胺素、胡萝卜素等,许多营养学家将B族维生素视为减压剂,它可调节内分泌,平衡情绪,松弛神经。
 
养生须知: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红茶:红茶有降低机体应激激素分泌水平的功效,每天饮用红茶,有利于舒缓神经。
 
养生须知:7种食物缓解压力 吃出好心情
  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能提高免疫系统机能。杏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帮你渡过难熬的日子。每天小半杯就足够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关注合法直销 2013-01-02 22:40:52 来自 IP:61.184.206.*
住家创业的时代已经席卷而来,21世纪的今天已经进入了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期,每个人都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一台电脑坐在家里轻松赚钱!一台电脑、一杯咖啡,在家穿着睡衣就可以开始你的工作,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地域选择,没有学历限制。相信您如果认真的来了解我们这个项目,或许将成为你命运的转折点。因为,一个全新的商机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一个最佳的事业平台就在我们面前。只要您能打开心门,对您的人生就将会有至关重要的启发或者改变。 qq502451140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