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中衡获多项奖

发布: 2012-12-10 18:03:50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12月1日上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主办,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协办,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上,近1500人的会场高朋满座,除了企业的高管和经销商之外,国家工商总局公平交易局原局长李必达、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美国财商管理专家肯•皮尔斯,中国产业报协会秘书长刘灿国,南方医科大学天然植物研究中心主任徐文霞,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中国直销问题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教授王义,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职业经理人联盟副会长吴培伦,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秘书长龙赞,直销媒体专家冯齐等领导和专家均受邀出席。
  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大会不仅有精彩的主题演讲、行业发布会、针对行业人员的培训课程,还有通过行业资深专家及权威人士评选出的直销界奖项。
  1日上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做了题为《中国及亚太2012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2013年趋势展望》的报告演讲,在直销人的见证下,《中国直销行业党建工作报告》举行出版发布仪式,胡远江就直销业做主题为《中国直销行业法制化7周年总结及2013年行业展望报告》的演讲。
  在下午的课程培训中,安排了深受直销人喜爱的国学及人际沟通课程。中国十大国家应用金牌导师朱雍教授传授《国学智慧与领袖成长之道》、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教授、空军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衣江风教授指导《声音艺术与演讲技巧》、中国著名礼仪专家安雅教授展开《商务礼仪与人际沟通》培训。
  紧张的会议持续到晚上,先是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系统研究部部长任明峰针对系统的培训讲座-《系统运营特别讲座:有效客服系统运作“五难”的方法》,接着展开“百万圆桌”研讨会。
  在2日的会议中,上午主要由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系统领袖就行业环境与企业创新进行研讨,研讨主题为:关于行业环境、关于管理创新、关于模式创新、关于产品创新、关于文化教育创新。下午由美国著名财富管理专家肯•皮尔斯和投资专家许达人讲授《财商智慧与个人财富管理》,随之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直销十大事件》。论坛会最后对2012年中国直销行业进行了总结表彰,2012年中国直销最具竞争力,最受消费者欢迎直销产品,最佳创业平台,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加盟价值的企业、人物、产品等多项大奖闪亮登场。晚上,承办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的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将举行海畴公司十周年庆典暨论坛招待晚宴。
  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得到了众多直销企业参加和各方媒体的关注。
  参会企业包括安利、金士力、绿之韵、玫琳凯、完美、隆力奇、天狮、宝健、富迪、三生、太阳神、中脉、新时代、康宝莱、嘉康利、葆婴、安惠、罗麦、爱茉莉、克缇、金日、炎帝生物、安然纳米、东升伟业、长青、康力一大、科创中衡、华莱、珠海先康、致明德国际集团、大连美罗、北京保罗、上海春之堂、天津康婷、权健、多多、易健、中科北软、支付宝、环球支付、讯付通、诚一食品、贝力得集团、日出东方公司等。
  此次论坛吸引了数十家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的关注,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工商报、人民网、中新网、中国经济网、新浪、搜狐、腾讯、天府早报、直销专业网、直销人网、候普传媒、直销博客网、道道网、中国直销网、当代直销、成功直销杂志社、绿色分销网等。
 
\
科创中衡副董事长唐树林出席论坛大会
 
\
科创中衡董事总裁阳林峰出席论坛大会
 
\
科创中衡董事总裁阳林峰亮相“百万圆桌”
 
  科创中衡公司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市场精英阵容强大,并成为本次“中国直销产业论坛”一道亮丽的风景。近300名科创中衡的伙伴及公司高层领导参加了会议,成为本次“中国直销产业论坛”参会人数最多的企业。参加本次会议的公司领导有:科创中衡副董事长唐树林先生、董事总裁阳林峰先生、董事副总裁钟辉先生、主管外事的副总裁袁永红女士、教育总监宁思成、客服总监徐梦夏、营销总监蓝树荣等。各大系统领导人悉数到场,全程参加会议。
 
\
科创中衡公司荣获“风云2102亚太地区消费者最喜欢产品大奖”
 
\
“风云2012亚太地区最具公益创新大奖”
 
  科创中衡参加“中国直销产业论坛”特别报道
  本次直销产业论坛组委会特邀请了科创中衡客服总监徐梦夏担当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徐梦夏总监凭借丰富的主持经验和专业的行业经验,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阳林峰总裁受邀请参加了12月1日晚上“百万圆桌”会议,并做了精彩发言。在“百万圆桌”会议中,受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的邀请,阳林峰总裁、钟辉副总裁、公司几位总监和部分系统领导人受聘成为“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并现场接受王义教授颁发证书。
 
\
中衡各大系统分别荣获奖项
 
  在12月2日下午的“风云2102颁奖”环节,科创中衡公司也成为本年度中国直销产业论坛最大的赢家。科创中衡公司分别荣获了“风云2102亚太地区消费者最喜欢产品大奖”“风云2012亚太地区最具公益创新大奖”;宁思成、徐梦夏、蓝树荣三位总监分别荣获“风云2012亚太地区德艺双磬培训导师大奖”;国际121系统、非凡国际系统、纵横国际系统、五行国际系统、鸿雁系统、中原系统分别荣获“风云2012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品牌直销系统”“风云2012亚太地区最具加盟价值直销系统”;各系统领导人及核心精英等近70位市场优秀伙伴荣获各项大奖(详见公告栏表彰名单);组委会特意授予科创中衡全体参会伙伴“风云2012亚太地区金牌营销精英”大奖。
 
\
红色围巾传递中衡大爱文化
 
  出席“中国直销产业论坛”的公司领导和部分获奖市场精英集体合影
  本次会议,公司为每一个伙伴都准备了一份象征着“星星之火”的红色围脖,当天300名伙伴出现在直销产业论坛的会场,所有与会人员都被我们伙伴这种统一、整体、红红火火的景象所吸引,成为本次会议一大亮点。我们也祝福所有科创中衡的家人在未来的事业中红红火火,吉祥如意!
 
\
公司部分领导和市场精英“百万圆桌”会场留影
 
\
业内专家和领导齐聚论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