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国直销风云榜揭榜 绿之韵荣获最具潜力企业称号

发布: 2012-12-10 07:28:2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12月6日,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直销百科网共同协办的“2012年(第八届)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中国经济新力量’”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直销业界的分管领导、学术专家、企业高层和市场精英及海外直销媒体等1500余人齐聚山城,共享盛典。
 
\
 
  作为直销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个综合性排行榜,经过八年的精心打造,中国直销风云榜凭借其强大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已经受到了中国直销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本届风云榜以“中国经济新力量”为主题,设有2012年度中国直销贡献榜、潜力榜、价值榜、风云榜等四大板块,对2012年度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的直销企业、直销系统、直销人物和直销产品进行了表彰。
 
\
 
  作为本届风云榜最受关注的直销企业之一,绿之韵集团荣获“最具潜力企业”,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荣获“最具价值经理人”,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业务总经理何健荣获“ 80后杰出经理人”,绿之韵集团营销精英邓盛荣获“最具价值经销商”称号。
  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的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域)业务总经理、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健上台领奖,他表示:几年来,绿之韵集团在直销风云榜上获得多项殊荣,是社会各界对绿之韵的肯定与支持,更是鼓励与期望。九年的发展之路,使绿之韵积蓄了强劲的发展动力、良好的发展势头,接下来绿之韵集团将会从管理、品牌、文化、产品等多方面入手,扩大市场的宽度和深度,把注意力放到企业长期稳健的发展上,并为行业自律做出表率。
  12月7日,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举办第四届专家委员会会议,邀请来自全球的企业高层和专家,就中国直销企业的发展、突破和做强,以及直销企业之间、直销企业与传统企业如何合作共赢、和谐竞争等进行深入探讨。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业务总经理何健,绿之韵市场精英邓盛被荣聘为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专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