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金士力佳友再获殊荣

发布: 2012-12-10 07:29:05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
1500高朋云集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12月1日上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主办,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协办,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开幕仪式上,近1500人的会场高朋满座,除了企业的高管和经销商之外,国家工商总局公平交易局原局长李必达、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大宏、美国财商管理专家肯•皮尔斯、中国产业报协会秘书长刘灿国、南方医科大学天然植物研究中心主任徐文霞、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中国直销问题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教授王义、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职业经理人联盟副会长吴培伦、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秘书长龙赞、直销媒体专家冯齐等领导和专家均受邀出席。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大会不仅有精彩的主题演讲、行业发布会、针对行业人员的培训课程,还有通过行业资深专家及权威人士评选出的直销界奖项。会上,金士力佳友公司荣获“风云2012亚太地区直销行业产业发展龙头企业”、“风云2012 亚太地区直销行业慈善与公益创新企业”称号并被授予“风云2012亚太地区规范运作奖”。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