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 富迪7项大奖成大赢家

发布: 2012-12-07 20:37:5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12月6日,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与直销百科网共同协办的“2012年(第八届)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重庆隆重举行。继去年囊括“2011年(第七届)中国直销风云榜”8大奖项后,富迪续写辉煌,再度夺得“最具价值企业”、“最具价值企业家”、“最具价值系统”、“2012年度中国直销风云慈善家”等7个大奖,成为本届“中国直销风云榜”的最大赢家。
  “中国直销风云榜”是中国直销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凭借其强大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受到中国直销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评选结果深入人心,已然成为中国直销行业年度最盛大活动。
  本届风云榜以“中国经济新力量”为主题,设有2012年度中国直销贡献榜、价值榜、潜力榜、风云榜等四大板块,对2012年度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的直销企业、直销系统、直销人物和直销产品进行表彰。
\
陈怀德先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直销风云慈善家”奖项
\
陈怀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作为本届风云榜最受关注的直销企业之一,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富迪公司领航人陈怀德先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直销风云慈善家”、“最具价值企业家”;富迪公司荣获“最具价值企业”;富迪执行总裁兼商学院业务院长吴文广荣获“最具价值经理人”;富迪长成系统荣获“最具价值系统”;“富迪生物波护腰”荣获“最具价值产品”;“富迪幸福之源呵护精油”荣获“最具潜力产品”。
\
杨西伦副总裁代表富迪领取“最具价值企业”奖项
 \
富迪10位资深经销商荣获“最具价值经销商”奖项
  十名富迪资深营销精英刘美英、魏建平、胡显勋、耿建林、范苏龙、鲍金顺、阮小玫、张扬、游大地、田正也登上领奖台,荣获“最具价值经销商”。
  本届风云榜分量最重奖项得主的陈怀德先生作为压轴嘉宾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他表示,站在领奖台上,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他感谢所有富迪家人的努力、高管团队的默默奉献及行业媒体的鼓励监督,誓言将带领富迪攀上世界直销行业的巅峰。陈怀德先生呼吁所有中国直销业人士一起共同努力,让中国的直销事业迈进世界先进行列。
  富迪在“中国直销风云榜上”获得多项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富迪所取得成就的肯定和支持、褒奖与鼓励,必将激励更多的富迪人来年将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将富迪“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和“绿色健康生活专家”的品牌形象传播得更加透彻,更加深入人心,为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
陈怀德先生在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2012年(第四届)专家委员会议上发表讲话
  12月7日,陈怀德先生还出席了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2012年(第四届)专家委员会议,与中国直销业最前线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市场销售精英,共同探讨开创中国直销业新格局、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等问题。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