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举行2012年度产品讲师训 夯实发展基础

发布: 2012-12-07 10:42:16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12月2日,易健集团2012年度产品讲师培训在大连分公司圆满落幕,11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作为大健康系统工程人才战略落地实施的重要步骤,采取优中选优的方式,先由各地进行选拔提名,再报送总部进行综合培训和考核,并经过一系列的严格考核和筛选,将前20名成绩优异者送入公司,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专业训练,最终培养出一批形象好、素质高、能力强的讲师人才填充市场,为易健下一阶段的爆发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21世纪,企业想要基业常青、屹立不倒,不仅仅需要提升研发、加强生产、完善制度、建设品牌,更为重要的,是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而这支人才队伍的建立,绝对不是仅仅喊喊口号、或者重金聘请就能建立起来的,它需要形成一条从下至上的可持续、可再生、可复制的人才输送管道,唯有如此,企业方能立于不败之地。本次培训,预示着易健集团讲师人才输送管道的成形与完善,相信这一管道的建立,必将对企业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