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山西分公司产品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2-12-05 10:54: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山西分公司分别于12月1日和2日在分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两场产品培训会,来自山西十一个地市的二百余位富迪家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特邀多位优秀讲师就最新产品的知识对与会家人进行培训,为家人们更好的开拓市场夯实基础。
 
\
分公司经理做会议致辞
 
  在分公司经理的致辞中,培训会拉开序幕。随后,讲师们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对“立能鞋垫”、“ 多邦亚康”、“ U23基因”、“ 药王茶”和“神六螺旋藻”等产品的功效、特性及卖点为家人们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其间更穿插互动环节,让大家通过抢答、分享等互动方式,更加深刻地了解相关产品知识,会议气氛热烈非凡。
 
\
讲师为家人进行产品培训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灵魂”,通过此次产品培训使富迪家人们更全面、更精准地了解到公司产品的优势,增强了家人们使用和推广产品的信心,为推动整个山西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