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蝉联2012远见杰出服务奖直销业第一名

发布: 2012-12-03 14:46:23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人》杂志  

  深受社会各界重视的远见杂志服务业大调查,2012年的最新结果出炉,安利公司延续去年〝一心、二意、五行动〞的创新服务哲学,持续深耕从〝心〞出发的服务内涵,展现服务软实力,成功蝉联杰出服务奖直销业第一名,这也是直销产业第一家连续夺冠的品牌。
 
\
 
  近年来,市场上产品的差异越来越小,再加上消费者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俨然已经成为品牌竞逐在消费者心中地位的最新战场。安利公司总经理陈惠雯表示:〝未来品牌竞争的关键就在于服务!安利公司的理念是,重视〝人〞的价值、从〝心〞出发,跳脱SOP的框架,让消费者拥有一个令人难忘而且超乎期待的体验。〞
  所以安利启动了服务品牌工程的打造计划,把服务当成旗下第四大旗舰品牌,量身打造个人专属的顾问式服务,要求不在体制内的三到四万名直销商也要把服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期许所有消费者能从任何一个安利员工或直销商身上获得同样的尊重、关怀、体贴和照顾,又能展现不同于其他人的服务特质。
  安利公司储运处处长黄桂琴则表示,安利公司从员工、直销商及顾客的不同角度,全面检视既有的服务流程,并透过跨单位互相评核的方式,寻找改善创新的服务模式;另一方面,透过阶段性的教育训练强化员工及直销商的服务观念,最特别的是,透过角色扮演方式,让员工及直销商进一步以同理心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让服务不再只是拥有亲切态度的制式流程,而是深植在心中的信念。
  〝人是安利的核心价值,也是最重要的资本〞陈惠雯总经理表示。因此安利公司非常重视对每位安利员工及直销商的服务,唯有将服务软实力内化成企业经营理念,才能够激发他们的热情,共同建立整体安利服务品牌力,提供超越期待的个人化服务,为顾客为创造消费价值,帮助人们过更好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