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邀请党校教授解读十八大精神

发布: 2012-11-30 15:02:1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
 
  11月28日,安惠公司邀请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季建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行政办公人员、车间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安惠公司党委副书记金敏林主持会议。
  季建林教授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意义,以及十八大报告的框架体系等内容入手,对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尤其重点分析了十八大报告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等重要问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安惠员工深入学习和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安惠党员及管理人员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重要问题,把食药用菌这个优势环保产业做强、做大,为建设美丽中国做一份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