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陈社行参加湖南佛教同心同行音乐研讨会

发布: 2012-11-29 16:27: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11月25日,以“同心同行、和谐之路”为主题的湖南佛教音乐研讨会系列活动在湖南湘潭昭山示范区隆重举行。作为安化黑茶行业中的唯一代表,湖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陈社行总裁参加了此次盛会。
 
\
湖南佛教同心同行和谐之路暨佛教音乐研讨会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社会主义科学院副院长周宁,国家宗教局外事司司长郭伟,中国宗教杂志社社长韩松,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华,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李薇薇,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盛茂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组委会主任圣辉,湖南省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剑霖,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初,湖南省财政厅厅长史耀斌,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雁峰及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民宗局等20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昭山示范区领导出席了研讨会与相关活动。
 
\
全体起立,共沐梵音。
 
  本次佛教音乐研讨会系列活动主题为“梵韵昭山·佛佑神州”,于11月24日至27日举行,由湖南省佛教协会、湖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和中央音乐学院佛教音乐文化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活动分为佛教音乐学术研讨会、省佛协五届九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梵韵昭山·佛佑神州”佛乐晚会、昭山佛教文化园奠基典礼、长沙玉泉寺大雄宝殿落成典礼暨佛像开光法会五个部分。
 
\
陈总裁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中)、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李壮丽(右)进行交流
 
  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薇薇认为,此次活动既是研究佛学音乐的交流会,又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推动社会主义大发展、大繁荣的系列活动。通过佛教音乐会这一平台,弘扬湖湘传统优秀文化,扩大湖湘佛教文化影响力。同时,进—步发挥佛教文化在文化道德建设、海内外交流合作、对外友好交流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广交海内外朋友,汇聚各方面力量,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作为组委会主任,圣辉大和尚表示,此次佛教音乐研讨会通过运用现代传播理念进行更多佛教听传播,秉承“济世救贫、普渡众生”的佛旨,以关心关爱的心怀,照耀世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
陈总裁与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右)亲切合影
 
  作为湖南省宗教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和黑茶行业的领军人物,陈总裁不仅一直在大力推广“禅茶文化”,还以“敬天爱人”的理念管理企业,提倡员工学习传统文化。在湖南省打造茶叶千亿产业的契机下,陈总裁还表示,将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论道等形式,大力弘扬湖南儒、佛、道传统文化,并大力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普世价值,提升茶产业的文化品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