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江西省妇联举行“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 2012-11-29 10:47:44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奖学金总金额达到360万,为1000位女生完成高中学业助力
 
\
   
  2012年11月22日,“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江西省贵溪一中隆重举行。 
  “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由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设立,奖学金总金额达到360万元人民币,将有10个省1000名来自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女生获得这笔持续三年的奖学金。
  2002年,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启动了“玫琳凯春蕾项目”。过去十年,玫琳凯中国为该项目累计捐款1,828万元,在全国援建了12所玫琳凯春蕾小学,并设立春蕾班助学金,帮助逾一万两千人次贫困学生重返校园。此前,“玫琳凯春蕾项目”的援助对象主要集中在小学和初中阶段,为了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女生持续完成高中学业,玫琳凯中国决定将春蕾助学的关注点延续到九年义务教育阶段以后的高中阶段。
 
\
 
  当天,在江西省的“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发放仪式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城市经理龚瑞作为企业代表向江西省妇联捐赠了春蕾班奖学金36万元,江西省各级妇联、贵溪市政府领导、鹰潭市工商局、玫琳凯公司代表等嘉宾向贵溪一中的50名奖学金获得者发放了首年每人1200元的资助款。
  据悉此次玫琳凯捐赠的春蕾班奖学金36万分别将支持江西省内贵溪一中、新余分宜第一中学各50名共100名优秀学生完成高中阶段学业。
  江西省各级妇联和鹰潭、贵溪市政府领导以及鹰潭市工商局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玫琳凯公司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能积极的参与到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中去,此次特别关注高中女生的奖学金计划充分展现了玫琳凯“丰富女性人生”的使命宣言,相信在玫琳凯和政府各级部门的努力下我们的社会将更健康、更和谐、更有“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