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邱锦云加盟隆力奇出任全球直销总裁

发布: 2012-11-29 09:23:4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1月25日,隆力奇直销联盟常委会正式对外公布:邱锦云加盟隆力奇,出任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总裁职务。
  邱锦云加盟隆力奇,将全面负责隆力奇的全球直销事业。邱锦云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企业已经开始把目光投向海外。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成功的关键在于适应海外市场的能力。在振兴中国日化、保健事业和民族直销事业的进程中,隆力奇已经会走出了一条崭新的成功之路。
  隆力奇拥有现代化的庞大的生产规模、生活社区基地,这是其他企业所无法比拟的,显示出了做“百年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的雄心和决心。27年来,隆力奇始终认为:社会和政府是隆力奇赖以发展的土壤和环境;经销商和消费者是隆力奇得以壮大的重要因素。在发展过程中,隆力奇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健增长,同时隆力奇也丝毫没有淡忘和停滞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隆力奇履行社会责任内涵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经济责任、法律责任、诚信责任与和谐责任。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与定制营销全球总裁邱锦云亲切握手
 
  邱锦云简历:1980年,邱锦云在新加坡大学毕业后就涉足直销,1992年至1996年任全球直销协会秘书长,2004至2006年参与配合国务院副总理吴仪、马秀红参与中国直销法案的起草,曾任多家国际知名公司高管。他在中国前后工作数十年时间,是典型的"中国通"复合式高级企业管理人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