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健康家生活·新品上市分享会活力召开

发布: 2012-11-28 16:19:3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2012年11月26日,三生会议中心迎来了各地三生家人,“健康家生活——新品上市分享会”在此活力开启。在全体伙伴的共同见证下,2012年度的两款重量级新品——生命健东方素养和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正式上市!
\
黄金宝董事长发表“产品是事业基石”的主题演讲
  黄金宝董事长在会上表示,不断丰富的优质健康产品是三生永续发展的基石,随着公司倾注全心构筑日益完善健康生活产品体系,我们以产品为导向,以消费和销售为基础的事业之路将更加稳固。
 
  新品上市,共享产品生活力
  会上,通过食源危机的视频导入,中国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吕利女士,讲述了饮食结构的误区和食源病的根源所在,并指出“最好的营养是来自大自然赋予人类万千食物本身存在的再均衡不过的全营养”,改变故有的不合理的饮食习惯,才能尽享百岁健康美丽人生。
\
教育部优秀讲师张峰先生介绍新品东方素养
  教育部优秀讲师张峰先生对比了植物性食物和动物性食物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指出最完美的食物是天然、完整、活性的植物性食物,并阐述了三生针对食源危机的健康解决之道,推出了东方素养的理念、价值、四大技术支持和系列产品。随着东方素养新品的亮相,与会伙伴对产品充满高涨的热情,为了满足大家跃跃欲试的心情,特邀嘉宾丁薇老师为大家演示了东方素养的冲调方法、传授了DIY制作方案,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制作好的美味饮品。更有现场嘉宾分享了体验感受,他觉得东方素养味道美味自然,并决定坚持饮用帮助自己健康减肥。
\
特邀嘉宾丁薇老师在主持人张乐老师的配合下
现场演示东方素养的多种冲调方法
\
优秀讲师葛延成先生介绍了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的的特点和优势
\
河南分公司经理陈奕君女士带来三生派+锅具的现场演示和分享
\
鲜美的无火煮鱼让大家赞不绝口
  随后,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系列一经亮相就吸引了每一个人的眼球,这样一件生活艺术品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优秀讲师葛延成先生介绍了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健康烹饪、时尚烹饪、低碳烹饪”的特点,及其六大优势。河南分公司经理陈奕君女士带来产品的现场体验和分享,一道鲜美细嫩的无火煮鱼,展现了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绝佳的密封性和导热性,一道无油煎鸡翅则体现了物理不粘的优越性能,而无水煮鸡蛋则展现了免水烹饪、小火烹饪的独特之处,炒三丝则表现了荤素同熟、营养守护圈的创新科技。台上香气四溢,台下赞不绝口,再加上主持人淋漓尽致的解说,使在场的三生家人们充分感受到了三生派+东方美学,国际品质”带来的健康时尚烹饪新体验。
\
泽颜(澳大利亚)天然护肤品研究中心
高级工程师Jennifer McDougall 女士分享产品研发理念
  在发布新品的同时,三生也为自然、健康、优质的未来产品开发做好了准备。泽颜(澳大利亚)天然化妆品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Jennifer McDougall女士,带来了研究中心的研发理念,以及将于2013年推出的泽颜天然化妆品的规划,让营销伙伴们对泽颜天然、有机、无污染的植物精华护肤品带来的奇妙功效充满期待。
 \
常务副总孙鹏博先生发表总结演讲
  最后,常务副总孙鹏博先生发表了“以产品为中心,以文化为导向”的主题演讲,指出“售后服务才是销售真正开始”是产品营销最关键的一点,并介绍了与新产品同步上市的丰富的辅销资料和给力的促销政策,让营销伙伴对于产品的销售信心十足。
 
  整合全球资源,成就国际品质
  在本次新品上市分享会上,三生展现的不仅是市场期待已久的新产品,更是三生国际化的产品发展之路。走向国际,与生俱来就融入到了三生的血液中。随着三生国际市场的稳步开发,我们也对产品作了国际化的全新定位——基于家庭生活的、能够在全球销售的产品。所以,三生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来成就国际品质的产品,为全球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所以,我们从原料、研发、设计、生产、品控等每一个方面,都按国际标准来要求自己,我们与全球顶级的机构合作,选择全球顶级的原料,以制造出国际级的产品。
\
生命健全系列产品亮相会议中心的产品概念展馆
\
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优雅的线条感彰显着东方美学的独特魅力
\
时尚的产品概念展馆和优质的产品展现三生“自然生活力”的品牌主张
  新上市的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就是三生产品国际品质的最好代表。在设计方面,我们选择了与国内最顶级的设计公司进行合作,融入顶尖科技元素和创新技术,并且有一套样品已经送往海外参与国际评奖。在品控方面,三生派+健康时尚锅具的品质检测机构是全球顶尖的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美国BV-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而安全性检测用的是全球任何国家都认可的SGS认证。
  此外,新品上市分享会上的明星——生命健东方素养系列产品,则从产业链管控的角度诠释了三生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源自东方食养文化的生命健东方素养,创新地提出了“素养”健康理念,甄选数十种天然有机植物原料,采用多样均衡的配比,全面满足人们对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需求。从原料的选择到生产加工的过程,再到运输和销售,我们建立了一整套全产业链的“7优品质管控”体系,确保消费者享受到最优品质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