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惠森携新书北京签售 引粉丝追捧现场火爆

发布: 2012-11-26 12:09:00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继2012年9月《思利及人的力量》升级版全国上市后,11月24日,李惠森董事长携新书《自动波领导模式》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与读者面对面,并进行了现场签售。
  在活动开始前,《经营观察报》、《中国经营报》、《中国企业家》和《钱经》等数家主流媒体在北京饭店对李董进行了专访。李董就自动波领导模式在企业经营上的运用、个人价值观的形成、家族企业的传承、公司使命的意义和如何选拔人才等记者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
 
  下午1点半,签售会正式开始,数千读者与伙伴的到来让现场异常火爆。从图书馆东厅一直到地下3层停车场排起了长龙,甚至有外国朋友也加入了“粉丝”的行列。李董在新书发布会现场与读者简单分享了东方文化中“无形领袖”的要义,随后拉开了签售活动的序幕。
  一直在北京工作、身穿蒙古族服饰的绮丽格尔表示:“知道李董要来北京,就一直期盼着这一天到来,今天我为李董献上我们蒙古族的哈达,希望他永远保持书上写得那种年轻快乐,并把健康带给我们所有人。”
  在楼下停车场排队的读者中,一位拿着鲜花和书的女孩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为我的父母带来了献给李董的鲜花。我为李董新写的书感到自豪,在这本书里我体会到了很多的智慧。我觉得以后会对我的家庭、生活、事业有帮助。”
 
\
 
  签售会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4000多本新书全部售罄。一位刚拿到新书的伙伴分享到:“如果说‘思利及人’让李锦记成为百年老店,是什么让无限极,一家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成为人才的磁场,并取得持续的发展?我想,《自动波领导模式》让我找到了一些答案。”
  “自动波”是广东话对汽车“自动档”的俗称,以此来形容即便企业领导者不在,大家也能各司其职,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就像驾驶“自动档”汽车一样。在这个模式里,“人才”和“团队”是最重要的两个方面,通过“选对人才”、“高信氛围”、“高效团队”、“共同目标”、“有效授权”和“教练育才”六个内容,让员工发挥潜能、感到爽,吸引更多的人才,从而保障企业的永续经营。
 
\
 
  《自动波领导模式》在无限极经过十多年的探索、推行和完善,是李惠森先生对东方智慧与西方现代管理理论的绝妙融合,是继《思利及人的力量》升级版后,无限极贡献给社会的又一宝贵精神财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