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抗衰老科研顾问团钟昌宏获台湾医典奖

发布: 2012-11-19 14:01:10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NU SKIN 如新抗衰老科研顾问团顾问钟昌宏医生日前荣获2012年台湾医疗典范奖。这个属于台湾医界最高荣誉奖项每年只颁发一次,今年共有8位最有贡献的医师获奖,NU SKIN 如新抗衰老科研顾问团顾问钟昌宏医生以“把安宁照护引进台湾,奉献心力推动安宁照护”的卓越贡献,获得表扬。 
  67岁的钟昌宏医生,有“台湾安宁照顾之父”美誉,从医41年,致力于安宁照护的推动。30年前,钟医生在美国进修时,开始注意到癌症病人照护关怀的重要性,回台后,在马偕医院推动安宁照顾,1990年,更进而成立全台湾第一个安宁照护的病房,也让台湾成为全球第18个具有安宁医护病房的国家和地区。 
  从小就立志当医师,钟昌宏医生选择放射肿瘤医学为念医科时的第一志愿,成为台湾近代第一个接受完整肿瘤训练的专业医师。毕身投注于癌病防治工作,钟医生履次因积劳成疾,接受心导管手术,前后进出多次手术室,罕见的装了8支心脏支架,但他还是坚持继续行医救人。他不仅行医,还义卖得奖奖座筹设老人大楼。而在退休后,他选择为医疗资源缺乏的宜花东地区贡献心力,在花莲开设癌症中心,还学习原住民语言,从事偏乡癌症医疗。 
  钟昌宏医生个人兴趣广泛、热情洋溢,热心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包括成立癌症病友会、担任陶声洋防癌基金会董事等义务工作,自身更具有柔道、象棋等才艺之上段能力,且博学多闻、风趣幽默,他将这些专长融合在他的乐观心情里,感染无数的医护与病患。而他开朗的笑声背后怀抱的“济世救人”的心,及持续的行动力,不仅令人佩服,也是我们效法的典范,获得“医疗典范奖”的肯定,不仅实至名归,也让我们与有荣焉。
 
  关于“台湾医疗典范奖”
  “台湾医疗典范奖”由台湾医师公会联合会创设,创设目的乃是希望藉由表扬在医疗工作中有特殊贡献的医师,来彰显默默奉献、坚守岗位、济世救人的医者情怀,以期重塑医师仁心仁术的美好专业形象,争取社会大众对医师的认同与信赖,进而改善医患关系,提升医疗质量,增进民众健康福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