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衡非凡国际十一月河南平顶山招商大会举行

发布: 2012-11-16 09:15:32    作者: 未知   来源: 科创中衡  

  带着激情与梦想,2012年11月11日,中衡非凡国际系统河南平顶山首届大型招商会在鹰城召开。科创中衡营销总监蓝树荣先生、非凡国际系统张爱玲、薛体英、郭丽萍、高玉花等领导人风尘仆仆、不辞辛苦,给平顶山的市场伙伴们带来了强有力支持,在美丽的中原能源城市平顶山传播中衡健康产品及互助营销创富信息。
 
\
曹淑霞女士为招商会致辞
 
\
现场座无虚席
 
  11日中午1:30分,美丽、知性的平顶山市场领导人、星级经理张雪玲闪亮登场,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随着平顶山夕阳红舞蹈队绚丽、悦动的舞蹈《中国风》的强劲节奏,招商大会拉开帷幕,平顶山市场核心领导人曹淑霞女士满怀深情进行大会致辞。现场播放了科创控股集团《企业宣传片》、科创中衡5.26《大爱永恒》活动专题报道VCR,让参会的河南200多名嘉宾近距离感受了中衡互助营销大平台的实力,出席会议的市场新伙伴们又一次全面清晰地了解科创中衡。会场爆发出热烈地掌声、欢呼声,流露出大家对科创集团实力及公司担当善行善举社会公益行动的赞誉。
 
\
科创中衡营销总监蓝树荣先生授课
 
  接下来科创中衡营销总监蓝树荣先生上台演讲。蓝总详细讲解了公司的规模、实力和未来的发展蓝图,蓝总铿锵有力的专业语言吸引了在场所有人,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更使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其间蓝总与现场人员互动示范了《中衡能量卡》的高科技纳米功效,让大家都感受到高科技的无穷魅力,参会嘉宾被能量卡的神奇功能所折服。随着量子活水机和排毒产品的视频播放,让大家对中衡的健康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受到众市场新伙伴的的欢迎和追捧。
 
\
非凡国际系统张爱玲老师产品示范
 
  平顶山市场伙伴们最期待的非凡国际系统领导人张爱玲女士亲临授课,为大家介绍非凡国际系统不断发展壮大的市场历程及团队未来的规划,与即将加入系统的伙伴们交流人生创富规划。带着对河南市场的期许、对非凡系统大家庭市场伙伴深切的关怀,张老师又一次身体力行、践行非凡系统领导人服务市场的宗旨——“为你做一遍、教你做一遍、带你做一遍”,亲自登台一一示范公司健康产品,分享健康产品自用体验。张爱玲老师精彩娴熟的现场操作、人性化的产品功能话术,再一次掀起了招商会的高潮。通过公司王牌产品——中衡能量活水器,五行产品、衡妍系列能量化妆品等的神奇的功能效果演示,震撼吸引了现场伙伴的眼球,市场新伙伴纷纷登台进行体验。
 
\
夕阳红舞蹈队激情表演
 
  最后,非凡系统薛体英女士充满激情的进行市场号召,发出中衡互助营销模式的创富宣言,鼓舞着会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都期待着早日走进公司,借助科创中衡这个强大的实力平台开创、成就自己的事业,成就健康充实的财富人生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