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抗衰老EXPO谢幕 两地伙伴体验青春魔法

发布: 2012-11-16 09:14:00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史上最给力开市平台--如新抗衰老EXPO 于2012年11月2日~3日在香港、台北、台中、高雄热闹登场。活动一开始,就涌入大批人潮,不论是检测区、产品区、抽奖区及讲座,都大排长龙、热闹滚滚,伙伴们都抓紧时间,邀约新朋友来认识如新优异的人才,体验顶级抗衰老产品,感受如新优质文化,当然,商机也就掌握在手中囉!
  EXPO当天,如新带来了多种划时代的高科技检测仪器,邀请伙伴清晰地了解各项青春指标,见证健康与青春!检测区内,等待检测的伙伴大排长龙,新朋友、老伙伴跃跃欲试,兴奋交流着测试的结果。伙伴们在感受如新优异产品、先进抗衰老科技的同时,还十分感动于如新提供的贴心服务。
  EXPO重头大戏--〝抗老基因‧重设人生〞讲座特别邀请优秀的如新事业伙伴,为大家详细讲解ageLOC 抗衰老科技,以及见证焕新套装的超凡效果。在全球排山倒海而来的抗老趋势面前,伙伴们不禁跃跃欲试,纷纷与演讲嘉宾互动交流,讲座现场气氛分外活跃。
  EXPO现场的超值大礼和赠品给伙伴们带来连连惊喜,一再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深谙〝速度为王〞的道理,现场下单十分踊跃,排队付款,排队领货,更将多多赠品收入囊中。抽奖区内,伙伴们纷纷期盼幸运之神的降临,每每抽中大奖就忍不住欢呼雀跃,大秀自己的奖品,将喜悦和好运分享给大家。
  全民抗衰老时代已经来到,ageLOC 科技能对抗老化问题、直击老化根源、颠覆一般人对老化的认知,更是掌握全球庞大抗衰老商机的超级利器。我们期待更多新朋友、老伙伴能透过 ageLOC 事业良机,不断成星、创星、翻星,掌握自己的钻石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