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德爱系统鑫星国际精英特训营圆满结训

发布: 2012-11-16 09:06:14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近日,由致明德德爱系统主办的鑫星国际营销体系西北地区销售精英特训营于日前圆满结束。对于此次特训营活动,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委派强大的讲师团赴兰州,在讲师们辛勤付出、系统领导人的大力支持、参训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销售精英特训营活动取得了丰盛硕果。
 
\
图为:特训营合影
 
  兰州是西北重镇,德爱系统鑫星国际在当地领导人刘明星先生的努力开拓下已经发展成为一只重要的新生力量,团队规模不断扩大,业绩指标节节攀高。为了更好的支持鑫星国际的发展,商学院刘长清院长委派了宋兆亮常务副院长、刘军副院长和资深专家见玉荣老师组成力量强大的讲师团赴兰支持。
 
\
图为:学员在课堂上认真上课
 
  宋兆亮院长全程策划了本次培训,除主持班务工作外,还承担了凝聚力提升、心智成长、实战营销等课程的授课工作;刘军院长从不同角度多方位讲授了五情通体组合的神奇魅力,应学员要求两次延长现场答疑时间,依然在课后被围的水泄不通,显示了五清通体组合在西北地区极受欢迎;见玉荣老师讲授了如何科学服用产品、规范排毒营的运作、如何开好分享会等应用性极强的课程。
 
\
图为:刘军院长、见玉荣老师、领导人连明建、叶春明和助教组合影
 
  学员在发给讲师们的短信中写到:通过这次学习,我们的业务水平,思想素质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变化,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
图为:学员在做活动
 
  同时,德爱系统鑫星国际还特意在兰州举办了隆重的宴会式结训典礼暨新式招商会,活动现场载歌载舞,气氛活跃,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本次培训班圆满画上了句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