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瞄准千亿抗衰老市场 如新业绩大增23%

发布: 2012-11-15 07:05: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投资者报  

  日前,美国如新集团(纽交所交易代码:NUS)公布了2012第三季度财报,实现收入5.26亿美元创新纪录,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3%,每股收益0.87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三季度业绩大增让如新集团对于整个财年的信心也水涨船高,已经将2012年全年收入指引调高到21.1亿美元,较2011年高出21%。
  其实,如新业绩大增的背后是其抗衰老产品大获成功而推动的。“第三季度中,市场对公司的抗衰老产品的需求十分强劲,客户基数及销售队伍在不断壮大。”如新大中华区区域总裁范家辉。
 
  老龄化催生抗衰老市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年龄的延长,对衰老的问题越来越重视重视。因此很多药品和保健品企业比较关注这个行业,认为前景比较好。”北京大学医学部资深教授李长龄对《投资者报》记者说道。
  据2011年公布的《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显示,“十二五”时期,随着第一个老年人口增长高峰到来,中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从2011年到2015年,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将由1.78亿增加到2.21亿,平均每年增加老年人860万,平均每年递增0.54%。
  “最近几年,人们对于衰老研究重视和多起来。人为什么会衰老,衰老的过程是什么,衰老的表现有哪些等等。这些基础研究也为有关抗衰老的产品推出提供了科学基础。”李长龄对《投资者报》记者说道。
  公开数据显示,至2015年亚太区“抗衰老”产业增长率预计将达82%,为全球之冠;“抗衰老”市场产值预计约有1000亿美元,并会在下一个十年以8%~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亚太地区会是最大的成长区域之一。
  中国老龄化社会的来临,也让抗衰老产业成为市场新热点。不少企业纷纷推出抗衰产品,比如面部抗衰、肝细胞、羊胎素、水细胞疗法等。但是市场的火爆也让不良竞争多了起来,抗衰老品牌名目繁多,良莠不齐,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打抗衰老品牌比较吸引眼球,但还是看实验数据,不能只看牌子。宣传有时候虚假成分很大,你要看实验数据、看研究机构的硬件和软件、看实验原理、方法和数据,光听宣传不行。”李长龄说道。
  如新集团进军抗衰老行业实际上是看见了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这让如新意识到抗衰老市场蕴含着不小的商机。1999年,如新推出世界上首个采用超强抗衰老成分PHAs多重羟基酸的180°再生系列,之后开始逐渐加大抗衰老产品的研究,为此如新还建立了抗衰老科研中心,这是全球3个研究中心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如新和斯坦福医学院皮肤学系一直合作有关辨识人类老化之主要调节因子及后天变化的研究。该研究计划由如新赞助150万美元,预计将于2014年完成。此外,自1999年以来,如新赞助斯坦福医学院皮肤学系的金额已近580万美元。
  “如新在美国和中国都有相应的研究机构,科研人员知识层次较高,都是博士和硕士学位,所用的方法也现代化。从这一方面来说,如新对产品的研究还是比较充分,所以提供出来的数据资料也较为可信。”李长龄说道,他曾参观过如新的科研机构。
 
  抗衰老产品使业绩大涨
  如新是美国一家研发和销售个人保养品和膳食保健品公司,于1984年在犹他州普罗沃建立,自成立以来一直采用直销策略。至今,其已开发和销售200多种个人护理产品和保健品,总共分为两大品牌——如新(Nu skin)和华茂(Pharmanex)。
  据悉,如新的抗衰老研发是基于多年的一项实验。实验对象是与人类在进化上血缘较近的灵长类动物恒河猴,实验组的恒河猴采用了卡路里控制的饮食,对照组的饮食则不加控制。实验从1989年到2009年长达二十年的实验,最后证明卡路里控制的饮食显著降低了死亡率。而如新的抗衰老产品也是基于此研发的。
  2009年,如新推出抗衰老产品主打产品ageLOC,这个系列产品让如新业绩大涨。据了解,今年5月,如新旗下的主打抗衰系列产品ageLOC在香港的预售活动中三小时内销售超过1亿美元。抗衰老产品的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如新的三季度报显示,2012年三季度收入5.2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3%。“中国内地民众对于保养品、保健品接受程度较高,消费能力较强,这不仅仅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一些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也出乎意料。”如新大中华区区域总裁范家辉对《投资者报》记者说道。
  如新第三季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大中华区实现的收入较上年同期有64%的增长,从8340万美元增长到1.37亿美元,第三季度中国大陆的收入较2011年同期提高了60%。
  “大中华区去年业绩为3.5亿美元,今年有望破5亿美元。”范家辉说道。中国业务的增长也让如新加大了投资力度。近几年,如新将在抗衰老领域加大并购力度,并在上海斥巨资建Nu skin大中华创新部园区,其中将对抗衰老产品系列、销售队伍培养及新兴市场重点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