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成功举办团队特训营活动

发布: 2012-11-12 06:53:03    作者: 杨林海   来源: 隆力奇  

  11月7日,隆力奇福建分公司以“产品打天下,服务定江山”为主题的店主及骨干团队特训营在帝豪大厦29层隆重开训。隆力奇教育部总监陈震、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经理郑锦星、副经理周玲、隆力奇三星董事韩斌、隆力奇合一机构优秀讲师陈志猛及聚德系统的其他优秀店主骨干领导人出席此次会议。
 
\
参训人员激情高涨,团队力量气势逼人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经理郑锦星上台做精彩致辞,鼓励大家用空杯的、感恩的心态来开始今天的培训。隆力奇教育部总监陈震上台做了《巅峰相约,深度认识直销》的演讲,陈总监结合多年的直销从业经验和深刻的理论研究,从人文学、社会学、营销学、管理学的角度,站在市场和消费者的立场深度剖析直销行业。陈老师说,直销模式适应了市场的规律,商品流通环节,改变了原始利益分配,帮助消费者转变为经营者和使用者,教导大家需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领导、感恩团队,感恩一路陪伴帮助你的每个人。陈老师激昂的现场感染力,丰富的演讲经验,幽默的语言风格,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带领大家认识直销,赢得了学员的热烈掌声。
  隆力奇三星董事、合一机构领袖韩斌上台为大家带来了《服务赢未来》的精彩课程,教导我们如何通过日常的细节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提升团队市场战斗力。
 
\
隆力奇三星董事、合一机构领袖韩斌上台为大家带来《服务赢未来》课程
 
        隆力奇合一机构优秀讲师陈志猛上台为大家带来了精致生活•家庭净水系统——高磁锌泉活源水的培训课程,通过以优质产品打天下的理念,用专业化的讲解,让参会的伙伴们不仅对家庭分品质供水、喝水补锌有了充分的了解,更对隆力奇锌泉活源水机的神奇功效赞不绝口。最后分公司郑经理上台对近期大家在销售及使用水系统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师到位的专业知识及风趣的授课风格吸引了学员的眼球。整场会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氛围十分热烈!
 
\
隆力奇合一机构优秀讲师陈志猛上台为大家带来了家庭净水系统产品课程培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