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福建市场接连举行工作会议 助力市场发展

发布: 2012-11-10 10:19:41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11月的福州已进入深秋,寒意袭人,然而再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富迪家人高涨的学习热情。3日,来自温州、福州、宁德、罗源、平潭地区等约60位富迪家人齐聚福建分公司,参加了由分公司举办的新人培训会。
 
\
11月3日产品推广会现场
 
  会上,几位优秀经销商轮番上阵为在场的家人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首先几位新人上台阐述了自己加入富迪后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营销经理。来自温州的资深经销商则为大家分享了其丰富的市场销售实战经验并宣导了公司新出台的各项政策计划,最后来自福州的领导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新推出的产品,并让家人通过亲身试用和体验,对公司新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领导人们的精彩剖析,家人们受益良多,都纷纷表示,平时大家都忙于各种市场工作,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利于他们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
11月6日产品推广会现场
 
  11月6日,福建市场资深经销商再次在分公司召开产品推广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推广公司新推出的几款针对女性的产品,如新活肽护肤套装,左旋C精华霜、纳米远红外负离子细胞再生液等等。首先由几位家人上台和大家分享了使用这些产品后的亲身体验及感受,接着领导人通过视频讲解以及现场产品示范让与会家人更加深切的体验了产品的效果。
  会后,参与此次会议的家人都表示将会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产品及健康知识带给更多的人,不断发展壮大福建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