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隆力奇曹利益:国学智慧与如何做好直销

发布: 2012-11-13 12:53:37    作者: 曹利益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做任何事都要把握“大根大本”,否则就会“成功慢”!
  开始要把“大根大本看明白”就会“成功快”!——起点决定终点。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做好直销事业的根本是“感召第一,销售第二”;目的是下属团队“事业跟随者多于产品消费者!”
  “首要感召”是上线领导人,这个“产品”的感召;“次要感召”是公司企业文化,事业价值的感召,“再次要感召”就是公司产品的感召!
  上线领导人的感召包含做人的感召和对所加盟的事业热情度的感召;后者排在第一位;因为“天行健第一,地势坤第二”,没有100%的热情是做不好直销的,即使是“老实厚道人”!所以在一段时间内,自己的热情度达到100%是首要的修炼,这是感召的基础,之后修炼自己的”谦诚之心“!这是“感召磁场第二基础”! 
  企业文化,事业价值感召前提就是自己要选择“正规,走的久的直销公司”,不仅仅看“企业在喊什么”还要看“企业在做什么”,更要看“企业做时的真诚度!”——因为所有的直销企业都在喊”爱“!之后”认同所选择企业的企业文化和愿景,100%愿意跟随!这样可以有能量的分享给下面的人并且做得持久!”
  产品感召需要自己使用公司的产品和学习专业知识两方面。自己使用产品后可以“分享推销”,力量大于“说明推销”!这一点注意开始时不要吝啬钱,要关注“事业价值而投资”!专业知识使用时注意“目的是有效的服务市场,不要陷入因讲解太深而使听众厌烦!”
  自己在做的过程中要“实时检视,实时调整”!这就是“修”!
  关于带团队:做好自己——传帮带——时间检视,带一个人不要过久,“最好用教练式的”——教会下面的人“传帮带”。
  团队大时的培训:分享培训。
  分享培训包括:产品价值分享和事业价值分享!有经历,有感受的人都是“分享老师”!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招商!”
  自己有工作室时,每周安排“分享会”!安排合适的人分享,确定好流程!尤其要重视事业价值分享的人!要真诚,“成功学”的强度不要太大!这既是“招商会”也是“培训会”也是“联谊会”!
  团队和谐度的要点:互助(关爱的力量,大家庭的氛围)和推崇彼此谦诚。
  总之,只有自己成长,才能直销事业壮大!
  祝您找到人生的事业,做好人生的事业;利己利他同时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