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呼和浩特一男子非法传销被公诉

发布: 2012-11-04 13:05:23    作者: 杨晓丽 罗娟   来源: 正北方网  

         10月28日,由于加入传销组织,网上发展会员7000余人,获利98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1岁。2011年3月,张某某向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缴纳175万元保证金,加入该非法传销组织,之后在网上发展会员7000余人,通过会员缴纳保证金和会员在网上的消费积累获得返利。经鉴定,张某某共获利98万余元。今年5月14日,张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6月20日经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男子传销公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