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能赚钱实为传销

发布: 2012-11-03 08:48:43    作者: 孙启明   来源: 今晚网  

  一女子伙同两名男子,在本市宝坻、蓟县宣传购买一种游戏基金能快速赚钱,借此组织、发展下线数十人,后三人被抓获归案。日前,蓟县法院经审理,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对三人判处有期徒刑。
  2011年10月,黑龙江省中年女子李某通过网络聊天结识了女子刘某(另案处理),后刘某将美国“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介绍给李某。李某购买该基金后,又在宝坻区发展了黑龙江省中年男子夏某加入。李某、夏某又在蓟县发展当地男子王某加入该基金。后李某伙同夏某、王某一起在宝坻区、蓟县以向他人宣传购买美国“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能快速赚钱的名义,组织、发展下线,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后按照发展下线人员的数量作为付给上线人员的报酬,谋取非法利益。
  同年10月至11月间,王某在蓟县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30余人,其下线人员购买该游戏基金15万余元。扣除2万余元获利款后,王某将该钱款交给李某、夏某。李、夏二人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40余人,其下线人员购买该游戏基金20余万元。后李、夏二人又将该钱款汇给上线刘某。案发后,三人均被警方抓获。
  法院经审理,判决被告人王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撤销法院于2010年6月以领导传销活动罪对被告人王某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1.1万元的缓刑部分;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3.1万元。同时,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被告人李某、夏某各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beckhamqwj 2012-11-08 20:47:11 来自 IP:123.150.199.*
做就做合法阳光的直销。隆力奇直销 中国最大的日化企业,09年拿到直销牌照扣扣240-3646-24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