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发展基金“帮”人致富四被告均构成传销罪

发布: 2012-11-01 08:38:39    作者: 张家民   来源: 新报  

 \ 
 
  四名被告以“购买美国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能快速赚钱”为名,伙同他人大肆发展下线。近日,本市蓟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涉案四名被告人进行了宣判。
  经查,被告人刘某于2011年10月在网上从徐某处了解到美国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超级分红计划。徐某对她说,该基金通过传销的方式,能迅速致富。刘某便加入了该游戏基金。2011年10月至11月,刘某以向他人宣传购买美国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能快速赚钱的名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发展下线,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谋取非法利益。后刘某将美国博威娱乐在线游戏基金介绍给李某。李某购买该基金后,又在宝坻区发展了被告人夏某加入。后被告人李某、夏某又在蓟县发展王某加入该基金。同年10月至11月间,王某在蓟县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30余人,其下线人员购买该游戏基金15万余元。扣除2万余元获利款后,王某将该钱款交给李某、夏某。李某、夏某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40余人,其下线人员购买该游戏基金20余万元。李某、夏某又将该钱款汇给上线刘某。后四被告人被抓获归案。
  最终,法院判处刘某有期徒刑7个月,分别判处李某、夏某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王某被撤销缓刑后,被法院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两年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