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应邀参加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现场推动会

发布: 2012-10-26 13:28: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10月19日,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现场推动会在天狮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厅隆重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徐志松处长、天津市工商局吴文魁副局长、天津市商标协会陈洪庆会长、王宝明会长、天津市工商局商标处陈会东处长、刘志明副处长等重要领导出席。天狮集团作为特邀协办单位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进行商标国际化战略拓展的经验分享。
 
\
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现场推动会现场盛况
  天津市工商局吴文魁副局长、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长徐志松等领导先后在会议中做了重要讲话,并举天狮集团为例概述了天津企业的发展成就,号召天津市商标协会的会员企业学习、借鉴天狮集团在商标注册保护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民族品牌商标在国际注册保护方面投入更大力量,为中国创造更多的世界知名商标和品牌。
 
\
天津市工商局吴文魁副局长在会议中做重要讲话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徐志松处长,就商标国际注册的相关法律法规、商标国际组织概况和商标国际注册的特点等重要问题,进行了非常专业的讲解。参会企业对于通过商标国际组织,尤其是通过马德里国际组织进行商标注册的优势,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通过国际组织进行商标注册的信心和积极性得到极大提升和鼓舞。
 
\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长徐志松发言
  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品牌管理部总监孙海峰先生在会议中向各位参会领导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就天狮在商标注册管理方便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天狮集团始终坚持对商标管理的重视,并积极推进商标国际化拓展。天狮的核心商标在全球大部分重点市场国家申请了注册保护,并自行开发商标信息化系统,对商标注册信息进行更加专业的管理和统计,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
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品牌管理部总监孙海峰先生(左一)在会议中进行经验分享
  鉴于天狮集团长期以来对商标国际注册的重视,并在商标系统化管理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津市商标协会授予天狮集团“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 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
天狮集团荣获“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先进单位”
  会后,市工商局领导及商标协会的会员企业参观了天狮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来访的领导们对天狮集团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在了解到天狮集团是一家在110个国家设立分公司,业务覆盖190多个国家的全球性跨国企业时,大家都感到非常的惊讶和钦佩。
 
\
与会人员参观天狮博物馆
  10月19日中午,天津市商标国际注册现场推动会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圆满结束。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商标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通过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天狮集团这样的优秀民族企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并且希望积极学习天狮集团在商标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争创更多优秀的民族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