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璀璨盛现

发布: 2012-10-26 10:32: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十载新跨越  扬帆新征程
安惠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璀璨盛现
 
  凝聚着全球安惠人的期盼和祝福,承载着全球安惠人的梦想和期盼,2012年10月24日,安惠公司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安惠人的希望家园——安惠生物科技园在秋色宜人的季节装点一新,愈发显得美丽和动人。随风飘动的安惠彩旗、庄严威武的金色石狮、彰显殊荣的巨型荣誉墙……共同呈现出一幅生机盎然、热烈澎湃的喜庆画卷。
  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内座无虚席,6000多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安惠人,相约相聚,洋溢着相同的幸福和美好,共同见证这一属于安惠的历史性时刻——安惠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这是属于安惠的节日,属于安惠家人的节日,在场的安惠家人用内心最大的能量喊出对安惠的祝福,喊出对自己的鼓励,喊出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与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共同启动安惠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与陈惠董事长共同启动庆典活动
 
十年历练  十年成长
  十年韶华匆匆,安惠走过的,是一条传承与创新相辅相成之路,是一条努力和智慧相依相持之路,是一条蓬勃成长的绚丽璀璨之路。回顾安惠十年的奋斗和拼搏,安惠十年的追求和成就,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感慨良多,基础设施、市场业务、科研实力、企业文化、党群组织……陈惠董事长回顾了安惠十年来坚持弘扬传统文化、立足健康产业,坚持全球化发展、打造国际化品牌的一系列举措,并详细地向安惠家人们描绘了安惠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十年安惠,世代伟业。陈惠董事长希望全体安惠人团结一心,续写光荣,“唱响”“安惠”这个民族品牌,创造安惠事业更加崭新的未来。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张祥茂,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羌强等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安惠在所属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祝愿安惠基业长青、蓬勃发展。
 
爱心安惠  温暖传递
  爱心是照射在冬日的阳光,爱心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安惠公司是一家充满温情的爱心企业,从募集巨资抗击“非典”到创办“春蕾班”资助贫困学生重返课堂;从捐献资金和产品支持癌症患者摆脱病魔到为乡亲修桥筑路,从抗震救灾到出资举办“国学孝道”全国公益巡讲活动……安惠人把公益爱心根植于企业文化之中。2002年以来,安惠公司已累计向社会捐款、物超过2000万元。对于安惠而言,大爱无边,是义务,更是责任,用爱心关爱社会,是安惠公司的企业灵魂,用爱心付诸行动,是安惠责任在行动中的体现。
  庆典现场,安惠公司向南通开发区慈善会捐款200万元,成立安惠爱心慈善基金,用于“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助孤”六个项目。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会长周健和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共同为爱心慈善捐赠点揭牌。
 
\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会长周健和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共同为爱心慈善捐赠点揭牌
 
\
 
营销精英  光荣绽放
  安惠打造了广阔的事业平台,搭建了绚丽的人生舞台,一群群安惠人在这里,实现梦想,成就了完美人生。在琉璃的光影和激荡人心的音乐中,200多名优秀的安惠人相继登上绚丽的舞台,接受公司的表彰,接受台下伙伴的热情欢呼。他们是传播健康的使者,他们是奋力拼搏的勇士,他们是指引团队前行的灯塔,在安惠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只要肯付出努力,人人都有机会获得成功。
  寓意着色彩斑斓人生的赤橙黄绿青蓝紫芝奖,彰显尊荣的名车奖、尊邸奖,象征至尊荣耀的海外市场奖、国内市场奖、领袖基金二星奖、领袖基金三星奖等,这些奖项不仅是对台上伙伴的奖励,更是对台下伙伴的激励。荣誉的殿堂,属于劈波斩浪的领航者;娇艳的鲜花,属于无怨无悔的追梦人。选择安惠,信任安惠,追随安惠,奉献安惠,一定能谱写出一个个绚丽璀璨的经典传说。
 
\
橙芝奖
 
\
泰国市场奖
 
\
北美市场奖
 
\
领袖基金二星奖
 
美好未来  共同见证
  安惠的发展凝聚了所有开拓者的辛勤劳动,凝聚了所有安惠家人的梦想和希望,正因为有了可爱的安惠人,有了他们的风雨共济和勇往直前,有了他们的拼搏进取和同心同德,安惠才有了今天的辉煌。
  来自北美、泰国等国家,陕西、山东、四川等地区的安惠家人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在庆典现场温馨播放。视频中,可爱的安惠家人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喊出对安惠十周年生日的祝福,喊出对安惠美好未来的祝愿,浓浓的深情、亲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安惠伙伴,大家心相连,情相系,共同祝愿安惠事业更加辉煌。
  庆典现场,安惠人的家园和工作室——财富大厦落成揭牌。财富金融大厦总高度115.8米,占地面积11亩,建筑总面积达48891平方米。从此,安惠家人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之家。在未来,我们将每天都迎来新的阳光,实现一个又一个伟大的梦想,大步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安惠的美好未来,安惠人的美好未来,我们共同见证。
 
\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羌强和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共同为财富大厦落成揭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