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携朝阳坤天公司 立志打造有机农业航母

发布: 2012-10-23 13:53:24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2012年10月20日至21日,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保罗生物有机肥项目推介会在辽宁省朝阳市人民礼堂隆重举行。
  20日上午,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杰女士、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加盟连锁事业中心总裁田光先生、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加盟连锁事业中心副总裁周宝珠先生、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付国亮先生、加盟连锁事业中心副总裁王惠琳先生等公司领导,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雪芹携公司各级领导以及朝阳市原政协主席罗彬先生、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玉成先生、朝阳市政协副主席刘志香女士、朝阳市委副秘书长陈玉民先生、朝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瑞敏先生等市、县领导出席了会议。
 
\
保罗生物与朝阳坤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玉成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兴建的年产5万吨保罗生物有机肥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朝阳市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又有了新的进步。保罗生物有机肥的推广应用,也必将促进朝阳土地资源、人力资源、光热资源、交通物流资源进一步整合,未来几年朝阳将建成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优、京津等大城市的后花园和东北亚地区的果菜基地。同时,朝阳高端农副产品生产对保罗生物有机肥的旺盛需求,也必将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把企业做成有机农业的航母,生物有机肥行业的旗舰。
 
\
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玉成先生致辞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与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雪芹女士签订了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天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朝阳市建立保罗生物辽西生产基地;将保罗酵素菌农业技术推广到东北的黑土地上;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的产业化项目带来辽宁朝阳。希望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能够立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地方经济支柱产业的领头雁;希望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大力推广保罗酵素菌生物有机肥,建设现代循环农业、可持续性发展农业;打造“惠农、惠民”的国家工程;打造国家生物农业示范工程;服务于人类健康。希望保罗生物有机肥项目能够给“南有寿光、北有朝阳”之称的辽宁省朝阳市现代高效农业带来新的靓点……
 
\
保罗生物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致辞
 
\
保罗生物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杰女士发表讲话
 
\
保罗生物副总裁、加盟连锁事业中心总裁田光先生发表讲话
 
\
保罗生物副总裁、总工程师付国亮先生为参会人员做讲座
 
  会议举办了隆重的注资仪式,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杰女士将注资转账支票亲自交给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雪芹女士。
 
\
朝阳坤天总经理马雪芹女士发言
 
  会议中,参会领导现场为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开业剪彩。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雪芹女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指出,能够与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朝阳坤天酵素菌肥有限公司将在巨人的陪伴下,将跨入一个新的发展历程。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将全面植入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先进理念,消化吸收先进技术,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一个产品质量最优、管理最先进的生产基地,让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先进技术在这里迅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推进生态农业、现代农业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
保罗生物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杰女士将支票转交朝阳坤天总经理马雪芹女士
 
  辽宁天池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秀业先生代表保罗生物有机肥示范基地发言指出,作为能生产100多个品种、全国葡萄酒行业十强企业的辽宁天池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其成功的最大因素之一就是使用保罗生物有机肥。保罗生物有机肥使土质肥沃,松软,能保水、抗病,抗寒,生产出的葡萄个大、丰满,口感香甜,经过深加工能够产生诱人的、令人陶醉的品味无穷的美酒。辽宁天池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使用保罗生物有机肥种植葡萄,为朝阳人民以及全国人民喝上更加甘醇的池之王美酒,为广大人民提供健康的佳酿。
 
\
辽宁天池葡萄酒业董事长姚秀业先生代表保罗生物有机肥示范基地发言
 
\
保罗生物副总裁、加盟连锁事业中心总裁田光先生为保罗生物有机肥示范基地揭牌
 
\
朝阳坤天总经理马雪芹女士为各级代理授牌
 
\
武庆先生、刘杰女士、马雪芹女士等为朝阳坤天揭牌
 
  20日下午,二百多名参会代表参加了朝阳坤天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保罗生物有机肥的生产厂房,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杰女士、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雪芹女士等为公司揭牌;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加盟连锁事业中心总裁田光先生等领导分别为保罗生物有机肥实验基地——天池葡萄园以及鑫峰现代农业观光园揭牌。
  21日上午,在保罗生物有机肥项目推介会上,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就保罗生物进军生态农业的战略意义发表了重要讲话;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付国亮先生为参会人员做了《保罗农业项目及产品优势》讲座;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加盟连锁事业中心总裁田光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保罗农业项目的魅力,他从科技、产业、政策、金融、产品、制度六个方面阐述了保罗生物农业项目的优势。会议还进行了成功案例分享,并品尝了保罗生物有机肥种植出来的农产品。
 
\
晋中华信安康和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李总分享保罗生物有机肥种植壶瓶枣案例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刘杰女士为两天的会议做了总结,她指出,我们把辽宁省朝阳坤天有机酵素菌肥有限公司做成投资合作推广保罗酵素菌生物有机肥的样板,也做成了保罗生物在辽宁省投资合作兴建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我们将准备以每年资金扶持5至10个年产5万吨以上的生物肥厂,打造国家食品安全及生物农业示范工程,建设现代循环农业、可持续性发展农业;引领中国生物肥料产业发展的新潮流……
  这是一次精诚合作的握手,我们将投身到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设队列,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用追求卓越的情怀共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