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张国华为大学生上课 防创业热情被传销利用

发布: 2012-10-23 10:29:30    作者: 未知   来源: 信息时报  

  “当前传销组织有什么新的骗人手法?当陷入传销组织时,可采取怎么样方法机智正确地摆脱?”昨日,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学术大讲堂举行的“防止传销进校园暨‘三打两建’知识竞赛志愿宣传活动”中,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局长张国华就如何识别和防止传销为大学生们上课。
  张国华向大学生介绍了传销分子的违法伎俩,如利用网络进行传销,隐蔽地发展下线,利用大学生的创业活力和热情诱骗大学生参与传销等情况。在随后的知识竞赛中,来自中山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共10个学校的代表队参加,进行反传销相关知识竞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宇辉 2012-10-23 15:24:20 来自 IP:114.218.32.*
隆力奇一个轰动全球的商业模式!一个变消费为收益的全新模式,一台电脑就可 做全球市场,真正实现在家创业的梦想。如果您今生错过这样的机会,你明天的 生活靠什么来改变? 咨询有兴趣了解的朋友,请联系我QQ:1392739956电话:13584413903网商教练宇辉老师 www.longliqicc.com/vip/1392739956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