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东升伟业举行全国第32张直销牌照揭牌仪式

发布: 2012-10-30 15:10: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东国际  

   10月13日,东升伟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直销牌照揭牌仪式、九月份创业先锋和钻石金章表彰大会在吉林公司总部隆重召开,吉林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莅临现场。会上,董事长于爱东发表《十年回顾,十年展望》重要讲话,感谢各级领导和新老家人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回顾东升成立十年以来获得的十大成就,展望未来东升要实现的十件大事,强调面临的困难和不足,指出获牌后的工作方向和企业发展目标;吉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邸杰欣同志致辞,肯定东升十年来的成就,代表高新区坚决支持东升的改革和发展,对于东升将新开辟40万平米高科技园区和明年十个亿的销售收入等目标,表示将全力以赴予以支持和帮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邹铁军和副市长房立群同志为东升伟业获得全国第32张直销牌照揭牌;会场上顿时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早晨阴云密布、小雨淅沥的天气,突然旭日高照,乌云散尽,真可谓“旭日东升,伟业辉煌”!冥冥之中似乎神灵庇护,令在场的4000多东升家人倍感惊喜,群情振奋。
\

\
  会后,各体系、团队应深入学习和领会董事长于爱东的讲话;传达本次大会的重点精神和内容;充分利用具有历史意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牌照和具有直销经营范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营业执照,以及新的《事业手册》,简称“两照一册”,积极稳妥、遵纪守法地开展业务,戒骄戒躁、自强自律!坚持以产品销售为基础,以唤醒客户的健康和事业需求为导向的运营模式;加强技能学习和训---练;领会对于同行业人员的沟通方法和职业道德;掌握公司硬件、软件等各个方面的信息;扎扎实实为明年一月份的“开门红”打好基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2511709254 2012-10-21 14:27:35 来自 IP:222.77.21.*
东升伟业推动天美仕牌照申领成功!茶文化丰富生命 创享更美好生活!QQ2511709254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