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沙区妇联携手安利沙坪坝分公司重阳节送温暖

发布: 2012-10-17 08:44:3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近日,沙坪坝区妇联、民政局携手安利沙坪坝分公司,组织安利志愿者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关爱活动,为沙坪坝辖区的福利院老人们送去了绒毯、暖手套、毛巾、围巾等物资,并为老人们带去了多项爱心服务:健康测试,营养餐等。安利沙坪坝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老人们辛苦了大半辈子,应该安享晚年,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与此同时,安利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未来还将持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去关怀更多弱势群体。
 
\
 
\
 
 
  沙坪坝区妇联主席表示,自安利沙坪坝分公司成立以来,便一齐携手开展了多项关爱活动,今年再度携手安利公司,为老人们献爱心。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像安利公司一样,持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爱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