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强迫网友加入传销组织不成干脆打劫 6人获刑

发布: 2012-10-12 09:17:05    作者: 青琪 刘瑾   来源: 红网  

   10月9日,湖南省株洲市中级法院审结一起强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不成、转为非法拘禁和抢劫的案件,6名被告人分别被处以6个月至10年不等有期徒刑。
  
  广西人张某和黄某、黎某、莫某、肖某、余某、梁某等人都是某传销组织成员,在株洲石峰区租了两间房作为活动窝点。今年2月26日,黄某(在逃)以介绍工作为由,将网友易某骗至租住的房间内并加以控制。易某到了地方以后才知道所谓介绍的工作是加入传销组织,不愿意,提出要走。
  
  黎某遂打电话给张某,说易某身上有钱,要张某过来一起帮忙将易某留下来。张某到了之后,殴打易某头部,并对易某实施威胁。得知易某身上带有内存40000多元人民币的银行卡之后,强迫易某交出银行卡、身份证和密码,从卡上取出39000元。取走钱后,张某等人送走易某,易某遂报案。
  
  株洲市中院二审审理后认为,张某伙同黎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暴力、威胁的手段,抢劫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经构成抢劫罪。黎某等人为迫使他人加入传销组织,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故依据法律并根据个人的犯罪事实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