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打造讲师强阵 富迪召开首届卓越讲师特训营

发布: 2012-10-08 15:00: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9月26日至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位富迪群英荟萃在素有“丹山碧水”和“人间仙境”之美誉的福建省武夷山市,在风景宜人的宝地召开了首届为期三天两夜的“卓越讲师特训营”。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富迪营销副总裁杨西伦、翟鑫,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各区域的营销总监,富迪福建分公司经理刘晓岚,长成国际商学院讲师以及主办方福建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
  会上,公司高管们轮番上阵,展开一轮轮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声声相应,汇成了一首动人的乐章,让场内的气氛逐步升温。富迪经销商则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优秀产品,将富迪平台上的产品的多样化,丰富化呈现给在场的家人们,让富迪家人们更加有信心做好这富迪事业,有信心将富迪产品推向千家万户。
  会务期间,与会人员们紧随公司高管参观了神六公司,随后大伙还观看了极具特色的“大红袍全景歌舞剧”,攀登了富有“人间氧吧”的“4A级旅游区华阳山”,让大伙在学习的同时能做到劳逸结合,加强家人们对学习的消化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培养更多的杰出富迪讲师奠定了基础,也是为今后富迪事业蒸蒸日上打响了一炮。坚信全国的富迪家人们一定会趁着这股热潮,一路攀峰,打响我们的旗号,让我们的产品晓喻千家万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