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陈社行:振兴黑茶 华莱为千亿茶产业做贡献

发布: 2012-09-26 10:02: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9月24日上午,“绿色益阳,健康黑茶”第二届中国湖南(益阳)黑茶文化节暨安化黑茶博览会开幕式在益阳茶业市场隆重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湖南省副省长徐明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徐鸿道等领导,以及来自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北京、浙江、云南、四川等地的茶业专家、学者,企业家、茶商共500余人共同见证了中国黑茶产业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带领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盛会,总裁陈社行在中国黑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作了精彩发言。
 
\
 
\
董事长陈社强(中)观看开幕式
 
  本届黑茶文化节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国家农业部特别支持。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宣布开幕,副省长徐明华致词。徐明华副省长指出,安化黑茶是魅力湘茶的核心品牌和特色产品,安化黑茶之美、文化底蕴之深、产业链之长,为其加快发展积蓄了强大动力,安化黑茶必将成为湖南茶产业发展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开幕式上,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黑茶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黑茶文化的内涵。
 
\
总裁陈社行在高峰论坛上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以“品质、品味、品牌”为主题的中国黑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4日下午盛大举办。中国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何才文、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张士康、中国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刘新、云南农业大学教授邵宛芳、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等各茶叶专家、学者,益阳市委书记马勇、副市长彭建忠以及各黑茶企业、茶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谋中国茶叶以及湖南安化黑茶产业发展之道。
 
\
总经理龙明华出席高峰论坛
 
  在中国黑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公司总裁陈社行作了精彩演讲。他指出,近几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都在逐年递增,未来前景一片光明。而作为一家民族黑茶企业,湖南华莱将继续担负起振兴安化黑茶产业的重任,坚定不移地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关于做大做强安化黑茶产业的方针,继续加快公司万亩高标准茶园和二万平米高标准厂房的建设,为建设茶业强省、实现千亿茶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
总裁陈社行(中)陪同副省长徐明华(左)、益阳市委书记马勇(右)参观黑茶作品展
 
  据悉,2011年益阳市黑茶加工产量达4.5万吨,实现黑茶产业综合产值40.5亿元。安化黑茶品牌已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名茶之一,是益阳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安化黑茶产业将日益成为益阳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的支柱产业。对于安化黑茶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董事长陈社强表示,安化黑茶产业的复兴还任重而道远,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在创品牌、建渠道上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带动更多的黑茶企业,共同做大做强安化黑茶产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找茶易 2016-06-30 23:22:33 来自 IP:118.252.118.*
安化黑茶 在 找茶易 及 中国黑茶馆 的引领下,2016年综合产值将达135亿元。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