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新化营销精英迎国庆红歌比赛举行

发布: 2012-09-24 15:15:3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9月11-12日,绿之韵湖南新化营销精英迎国庆红歌比赛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华南区域业务总监梁涌、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卫同俊、黄翔、苏龙辉、周书明、张忠新、方咏菊、罗国富等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湖南、云南、贵州、江西等区域的500多名分销商参加了红歌赛,为国庆高声放歌。
 
\
 
  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方咏菊为比赛致开幕辞,回顾了湖南新化营销精英成长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黄翔、卫同俊、苏龙辉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及在绿之韵事业里取得的巨大收获,以自身的成功事实激励和鼓舞在场的每一位。绿之韵华南区域业务总监梁涌对在新化地区营销精英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宣布本届比赛的优胜节目将成为湖南分公司三周年庆典的备选节目。
 
\
 
  晚上,迎国庆红歌合唱比赛,在优秀经销商苏龙辉等三人的演唱中拉开了序幕。随着一曲曲红歌激情开唱,各参赛队满怀豪情,用最嘹亮的歌声、最美丽的舞姿、多姿多彩的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祖国,共同祝福祖国成立63周年。比赛中,各支代表队歌声整齐嘹亮,广大观众热情活跃,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掌声、欢笑声一阵接一阵,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衡阳地区经销商代表队以《映山红》、《四渡赤水》两首歌,新化地区经销商代表队以《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赢得了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的一等奖,株洲地区、太平桥地区,方圆三队获得了二等奖,其他队伍获得合唱比赛三等奖。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不仅是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歌唱祝福,更增强了绿之韵伙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绿之韵人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