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康健签约邢质斌作为代言人 广告登陆央视

发布: 2012-09-20 10:15:3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北京今正康健副董事长兼总裁喻川先生崇尚道家“善”文化,深谙中华文化之精髓,本人儒雅而博才,令人叹服而向往。喻川总裁以“情系百姓 健康民生”为企业行为准则,规划公司真知灼见,凭借今正集团之雄厚殷实,促使北京今正康健半年以来迅速腾飞,进行产业升级,由健康产品向健康管理转型,由粗放型向精细化提升,由国内市场向海外市场延伸。此次,喻川总裁在不断稳固的市场网络的前提下,融合和优化各方资源,实施企业精品战略规划,产业结构升级。
  于9月8日,喻川总裁一行北京,会面央视《新闻联播》金牌主持人邢质斌女士,现为今正集团产品和企业形象代言人,择选就今正康健戴可普产品、企业形象代言一事。
  邢质斌女士,她端正大方、正襟危坐、思想灵敏,成为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员最长时间之人,资历之深。30余年来,她把整个人的性格、思想、情感、人格全部融进所播的内容中去,成为中国新闻界的常青树,被业界评价为“黄金时代播音员中,她功夫最棒”,被誉为著名播音艺术家、金牌主持人,为后继的新人树立了职业风范。
  喻川总裁亲临北京现场观看邢质斌女士在今正集团的广告拍摄现场,就相关广告拍摄形式双方进行了愉悦的交流。通过此次的了解,更加确定和定位今正康健戴可普产品和企业形象代言人选,为企业的下一步实施精品战略打下坚实的铺垫。
 
直销专业网,
北京今正康健董事长兼总裁喻川先生观看邢质斌女士的广告拍摄现场
 
直销专业网,
北京今正康健董事长兼总裁喻川先生与邢质斌女士交流广告拍摄事宜
 
  同时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
  每晚18:00今正康健与您相约CCTV-7中国品牌展播。让我们携手共同关注国家健康干预慢性病疾病与预防工程,给慢性病患者更多的关注与温暖! 
 
直销专业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