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WTA广州网球嘉年华开锣 葆婴产品惊艳助阵

发布: 2012-09-19 10:38:18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2012年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嘉年华广州站于9.15-16日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开锣,为羊城的广大球迷提供挑战自己网球技术和饱览WTA娱乐和激情的平台。
 
\
 
  葆苾康(USANA)作为WTA唯一官方营养品提供商参加了嘉年华活动的组织及现场展示环节,不仅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产品的试吃,也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产品咨询服务。
 
\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WTA网球嘉年华通过丰富多彩的网球游戏、互动体验以及邀请知名球员参与,让不同年龄层的网球迷和体育爱好者体验到网球带来的乐趣,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这次WTA网球嘉年华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趣味网球活动体验,包括网球寻宝、技巧挑战、体能反应测试等,观众还可参与由职业教练指导的网球训练营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