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中国妇女报》独家专访宝健 将公益事业延伸到健舞中

发布: 2012-09-13 09:22:5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和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巾帼志愿行动之健康计划——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暨宝健全国健舞大赛即将进入到最后的巅峰对决阶段。近日,宝健作为承办方,接受了《中国妇女报》的专访,一同受邀采访的还有北京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健女士。
 
\
邱总接受《中国妇女报》记者采访
 
  记者首先对为什么宝健会选择支持此项活动表示了好奇。宝健国际集团董事长、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邱沛宁女士从创建宝健初衷、坚持公益道路及倡导全民健身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邱总谈到:宝健来到中国初衷就是为了报效祖国,为祖国的更加繁荣贡献一份力量,所以在公司正式运营的第二年,就开始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捐赠、关注祖国公益事业。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累计捐建46所希望小学、21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帮助10万名孩子获得希望。同时,宝健也将公益事业延伸到此次健舞活动中,让更多的人掌握自主,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
健舞志愿者、领队代表接受《中国妇女报》记者采访
 
  此次健舞活动的志愿者和领队代表们也分别接受《中国妇女报》采访。当记者询问在这5个多月的时间里有哪些感受的时候,大家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慨。可爱的志愿者分享到:“能够接触到这些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姐妹们,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即使工作辛苦些,我们也觉得是值得的”,“作为此次健舞志愿者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通过为舞蹈队的服务,让我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我也爱上跳舞了!”。热情的领队分享到:“爱跳舞爱了大半辈子,从来没想过会登上舞台参加比赛,这次真的非常感谢妇联和宝健公司,给我们创造了这个机会”,“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我们爱跳舞、爱健康,所以我们也爱上宝健了”……
  在采访即将结束时,《中国妇女报》记者感慨道:有这样的公司真好,希望我们中国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像宝健一样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公司,这样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