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关爱民工子女 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走进小学

发布: 2012-09-12 19:05:4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9月10日至14日,隆力奇爱家眼科慈善基金会组织员工、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医生和护士来到苏州两所农民工小学——木渎外来人员子女友好学校、黄垆民办学校,对两所学校近3000名学生逐一进行斜弱视义诊体检排查,对查出斜视、弱势等眼疾学生建立了学生眼科健康档案,做进一步检查,对于确诊斜弱视贫困儿童将申请隆力奇爱家基金进行免费治疗。
 
\
 
  义诊期间,恰逢开学和教师节,学校里洋溢着开学的兴奋,办公室里学生赠送给老师的花儿争相斗艳;面对镜头,男孩子更显活泼抢镜,女孩子腼腆了很多;下课时分,整个操场都活跃起来了,上课铃声一响,小朋友们又争先跑回教室,读书声嘹亮整个校园。童年时光是美好的,拥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对一个人一生起到关键的作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16岁以下儿童中,弱视者占3%-5%,达1200万以上,而我国少年儿童斜视患病率已超过1%,弱视、斜视已成为威胁青少年健康的一大病症。其中,80%的斜弱视儿童没能得到及时、正确的治疗。这是一组残酷的数据,它意味着这些孩子可能几乎每天都生活在看不清黑板、写字串行、注意力难以集中的困扰中(视力低下、双眼融像功能差),生活在随时可能跌倒、无法参加打乒乓球、踢足球等体育活动的沮丧中(没有立体视觉能力,世界对他们是一个平面),生活在被岐视、嘲笑的冷眼中(斜视、眼球震颤等),长期在这样的生活中煎熬,这些弱视孩子心理上越来越压抑、自卑、自闭、抗拒接触人,有的因内心极度痛苦而出现极端行为。
 
\
视力检测
 
\
斜弱视的检查
\ 
快乐的童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