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环保嘉年华登陆延吉 开启低碳环保之旅

发布: 2012-09-11 09:52: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安利是中国环保领域最具权威性的政府奖项——2012年第七届“中华环境奖优秀奖”得奖企业。“从创立的第一天起,安利就把环保当做自己的天职,尊重自然、致力环保的优良传统一脉相承。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这样说。 
  如今,安利正积极通过有机种植、绿色产品、低碳物流等县市产品的全链条环保,将环境保护的理念落到企业运营的一个个细节,并承诺到2014年,实现减排温室气体25%,减少或回收95%废弃物,节水10%,15%的能源供给来自可再生能源。安利真正践行了这样的承诺,其产品采用来自有机农场的天然原料,通过低能耗的生产,包装过程,把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保护生态环境。 
  从2009年到2011年,“安利环保嘉年华”已走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39个城市,举办活动48场,将绿色的种子撒遍华夏,“安利环保嘉年华”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来传播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让参与者在游戏的快乐中建立起环保意识,推动“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环保氛围,为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黄德荫说:“安利环保嘉年华”第一次来到吉林省,来到延吉市。延吉市绿色之城,是美丽之城,希望本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生活中,共建和谐绿色延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