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用中国创造性产品赢得中国人的尊严

发布: 2012-09-05 17:22:35    作者: 陈竞超   来源: 新华网  

 
  2012年9月5日,第九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旨在集中宣传和表彰在诚信经营、构建和谐社会和创新型国家等方面贡献突出的诚信企业家群体,推动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图为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怀德致辞。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陈怀德:
  很开心也很荣幸站在这个平台,首先感谢第九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给我这样一个平台,也非常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机会。作为一个企业来说,我想诚信是一个企业的根本,没有诚信在这个社会不可能立足,作为富迪公司在全球150个国家开设129个分公司,在中国除了西藏,全国各地的省市都有我们的分公司。十多年来都是诚信经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我们的发展特别是在海外,海外的中国企业、中国产品很多都是带着有色的眼界来看待,但是现在我们出口所有的商品都是在中国拿到专利,也是中国代表制造,是中国创造。所以我们在海外很多的地方,我们销售中国的产品获得巨大的成功,我们有一个单一的产品,每年的销量已经过百亿,在很多的国家我是拿这个产品做一个名牌,像在俄罗斯当地邀请很多媒体,很多的新闻工作者做一个见证,你在当地能拿到一款产品,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能赢得我们的产品我送上20万美金。在德国、日本都打擂台阵,很荣幸没有一款产品超过我们的产品。所以很荣幸中国的企业家在国外的发展,用中国创造性的产品赢得了我们中国人的尊严。我一直坚持用这个理念,用优质的产品换回全世界对我们中国产品的一个印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