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风采再现 如新三地协办单位大师专访陆续出炉

发布: 2012-09-03 10:46: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如新大师趋势论坛〞三地的协办伙伴,近期陆续刊登尤努斯的专访报导,再次展现大师风采。在〝第一财经周刊〞的专访报导,尤努斯分享了他创办〝穷人银行〞的过程中,所遭遇的挑战与困难,但他也强调,村子里底层的妇女,所展现的智慧与善良,成为影响他最深远的人,也让他在推展理念受挫之际,能够坚持努力不懈。而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他,被问到他做得最自私的事情时,尤努斯打趣地说,虽然创办穷人银行、推动社会型企业,主要是在服务他人,但如果说自私的话,现在做的事本身就有自私的动机,因为做这些事情,也会让自己很开心。
 
\
 
  〝天下杂志〞则以〝推动社会改变,金领银发族〞为题的封面故事中,从尤努斯分享他理念创新的经验,将高龄社会的危机,化为促进成长的契机。尤努斯强调,过去退休常常和老混为一谈,但其实退休并不代表老,只代表摆脱了工作和老板,但不代表不能继续做事,因此他期勉退休族群善用退休后的时间,建立一个比自己活得更久的社会型企业,如此一来,即使离开人世,这个企业还是会持续发挥改变世界的力量。
 
 
  9月号的〝信报财经月刊〞,也将刊登尤努斯的精采专访。尤努斯以自身创办穷人银行的经验为例,谈到〝逆向思考〞的重要性。由于穷人银行完全打破传统银行的框架,甚至与孟加拉当地的社会价值背道而驰,但也因为跳脱旣有成见,才能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让越来越多社会底层的人,生活获得改善。除了尤努斯精采专访,香港场次与谈人分享的精华内容,都将刊登在9月号〝信报财经月刊〞,伙伴们敬请期待。
关键词:如新大师专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