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正式成立 开启事业新篇章

发布: 2012-09-01 09:53:4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中脉业务板块再度扩容。日前,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启动大会在南京九华饭店隆重举行,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等公司高管出席并做精彩分享。
  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的管理团队也首次集体亮相并做精彩分享。他们是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生产副总裁肖炜女士、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副总裁温兆安先生、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市场副总裁温广行先生、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副总裁邱伟杰先生。
  现场,中脉高管团队与LACA美体事业部管理团队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正式成立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从事美体事业的市场精英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聚集了目前国内在美体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卓越领导人,启动仪式上,他们表示:“中脉是一家优秀的企业,中脉高层对美体事业部的发展非常重视,我们对这项事业也非常有信心。相信在中脉这个平台上,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一定能取得令人瞩目的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