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召开事业部规范经营研讨会

发布: 2012-08-23 10:03:5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8月19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召开了第三届事业部规范经营研讨会,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受邀出席。会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来自低碳事业部的与会骨干讲授了市场操作规范。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在致辞中表示:“行业自律、低调运作是我们一直奉行的经营理念,在绿之韵的发展历程中,它一直为我们保驾护航。作为绿之韵的市场精英,我们要认真学习行业法律法规,践行公司经营理念,让我们的事业稳步发展。”
 
 
  与会人员在会上集体学习了《直销从业规范88问》,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行业自律、低调运作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市场操作规范,做到合法、合情、合理,踏实走好开拓市场的每一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