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促国际合作 俄罗斯考察团对保罗酵素感兴趣

发布: 2012-08-22 16:14:14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8月17日,来自异域的俄罗斯客人莅临保罗生物参观考察。保罗生物董事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胡英杰女士,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周长国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张博先生,保罗生物教育部总监周颖女士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
 
  考察团一行十余人先后参观了保罗生物园区、业务大厅和企业展厅。在企业展厅,周颖女士为俄罗斯客人讲解了保罗生物园区概况、企业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及公司系列产品。周颖女士重点讲解了微生物酵素、微生物酵素泡腾钙和依麦瑞胶囊的产品构成、功效及消费者的反馈情况,并让俄罗斯客人现场体验产品,体验完产品后,俄罗斯客人对酵素类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一些疑问,周颖女士都为其一一解答。
 
\
 
  参观结束之后,接待团与俄客人进行了愉快的交谈。陈湛先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保罗生物在市场开拓、科技研发及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成就,提出在保罗生物国际化的过程中希望更多的国际友人参与合作,也希望得到更多国际同行的认可。胡英杰女士对俄客人的远道而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保罗生物的发展历程、公司经营情况及产品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周长国先生表示公司正积极运作,也希望俄方能积极配合,尽快促成双方合作,并代表公司向考察团一行赠送了礼品。
 
\
 
  18-19日,双方在华膳园温泉酒店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会谈,陈湛先生、张博先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陈湛先生在系统运作、产品上市计划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讲演,在其他合作方面的具体事宜做了详细的沟通。俄方也表示希望合作计划尽快实施,产品能够早日到达消费者的手中。
 
\
 
  在随后的几天中俄罗斯代表团将会登长城、游故宫,全方位的接触中国文化,为双方的深层合作建立文化认同感。
 
\
 
  保罗生物一直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微生物产业研发制造企业,曾为此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如今迈上新征程的保罗生物必将在产品研发与国际市场开拓上付出更多的努力,生产出更多国际一流“中国创造”的微生态制剂产品,健康人类,造福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